慈軒卡片    

鍾老師:

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年半以來的教導,使我能在基測時把握住向來最弱的理、數兩科,不至於拖累到其它項目而影響升學^__^。晉升是我第一個參加的補習班,當時的我在八上課業便遇到了瓶頸,向來拿手的自然科自七年級完全記憶性質的生物變成了需要理解和計算的理化,原本便不擅於數學這類邏輯思考的我在八年級的成績自班上前五名一下落到八、九名,備感挫折,於是便毅然決然地聽從鄰居的建議至晉升試聽,聽了一堂數學後便決定上課。當時因已上了許多堂課,我補了五堂才得以進班上課,管樂的寒訓加上「轟炸」式的知識使得第一次的莫耳數只考了四十四分,但經過幾週的消化使得分數略有起色,您上課整理的口訣使繁瑣的計算題變得條理分明,按照步驟步步推敲就能快速而正確的得到答案。記得那時您教我們要寫/:/:/,再一一填入數據代入,這個方法使我牢記在心,九年級每每寫考卷時便按此法解題不會「卡題」,而基測理化最後一面黃鐵礦題也用它來解,就順利的得到了50%的正解!

您跟一般坊間的補習班老師不同,您從來不講笑話來提振我們的精神,因為您的「充沛精力」和「超大嗓門」便使我們的耳膜快「炸」開了!您幾乎不用提醒我們「不要睡覺」,因為「超級」冷的冷氣早就把我們凍成雪人,夏天上課還要穿大衣禦寒,上到電功率時還說冷氣的耗電功率很大,電費很貴所以開給我們吹是我們的「福氣」(不要開就好了嘛~~)每每聽到冷氣的「嗶嗶」聲正在和考卷奮鬥的我們便會不約而同的搖頭嘆息……。相信晉升出品的小孩每個都一定很想成為您的接班人,因為一堂課有一半以上都在考試,講解完重點後便要我們自己做題目,還會不停的「隔壁,隔壁」,答不出來定立即遭到「劈殺」。但上您的課就像上戰場一般,從來不會覺得無聊,時間一晃眼便過去了,且您都會在上新的章節時做統整,整理出好記又好用的口訣,就好比「上+下=左+右」、「先整體再個別」、「從裡面到外面」……等,讓幾何、牛頓、壓力這些課程不再成為瓶頸,您也都會事先擘劃課程進度,走在學校的前頭,而不會造成「段考前一週才上完」的窘境。

晉升雖不大卻很溫馨,總是提供最充沛的資源,不論老師或助教皆用心,林媽便像一個大家長一般照顧每一個學生,總是不厭其煩地聽我們傾訴心事;鍾媽豪爽的個性也很受大家喜愛,總是幫我們在「冷得要死」時關掉電風扇;詹主任說話鶯聲燕語頗有氣質,有時也會指導我們的課業;葉主任就好像我們的大姐姐,都會親切的和我們說話;鍾姐就像是所有助教的「頭頭」,總是打扮得美美的,數學超厲害且都會陪我們聊天談心;晉升助教各個都很聰明且具耐心,有時也會不吝嗇地和我們分享經驗,幫我們加油打氣。待在晉升雖才一年半卻使我獲益良多,讓我不再懼怕數、理兩科,跟著您規劃的一步步跟緊便不會慌,有著明確的方向,謝謝您^_^!最後一堂課跟您為手的確「如有神助」,哈哈!另外,舍妹資質駑鈍,才疏學淺,難登大雅之堂但傾心向學,努力不在話下,還望您多加以指導!

祝 教安 學生 慈萱謹上 2013.07

 

2014升國七數學新班 6/14(六)早上9:00~12:00(第一堂免費試聽) 

會考、特招必勝之路~~來聽鍾老師講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sheng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